close

53818  

 

我发傻了。。。

昨天第二天某人没有一个电话,没有一个问候。。

我又发傻了

 

我用了我以前傻傻,只有我懂得抽签方式来抽答案

某人还爱着我。。。

某人对我没有爱意了。。。

 

两者之间,我抽了三次 “ 某人对我没有爱意了” 

突然好想哭哦

发了个短讯给某人问

我抽了的答案是真相吗。。。

某人没有正面回答。。。说不得空理我。。。

 

失望的, 我又抽了一次

“ 放心啦!某人还很爱你” 

“某人对你不爱了” 

 

结果。。。

我抽到了 “放心啦!” 

 

嗯。。是不是很傻

自己在胡乱傻了一通

但是我还是没有得到什么答案

 

心里的纠结还没有被解开

好吧,好吧。。。

我就相信上天吧。。。

不会让我们那么难得几时年后在一起,才那么5年就缘尽吧?

今早,某人说要来和我喝个茶。。。

好怕, 我会被骂吗?

还是某人要摊牌了?

惨了。。。我又发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