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859  

 

 

胡思乱想是有原因的

我最怕是夜里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刚刚放工时, 一个人驾车回来。。。

路上就突然想起了。。。

很久很久以前 ( 其实不久,就还在一年前) 

我问某人 : 能多久没有我的消息,或没有联络?

某人 : 不懂? 有照片就可以。可是总是一天就不耐了, 总会有通电话或短信的, 你不觉得吗?

 

我当然觉得。。。我只是问爽。。。

 

可是,今天。。。我们一整天没有见面

就连一通电话或短讯都没有

我不知觉就在独自一人时胡思乱想了

某人,身边有个幽默的弟弟,一个需要照顾的妈妈,还有一个ta 所谓的好朋友

昨天还听ta 说那位好朋友多会照顾他们呢

我呢? 我脱节了

我已经不懂得他们的生活节奏了

我有种错觉我被踢出局了

有没有又怎样?

 

又或者,这不是错觉呢?

某人。。。

我好想问你, 你有想我吗?你会想我吗?

最怕得到的答案是,“没有时间想这问题” 。

这句话很伤我。。。

 

还好有只小狗走来了身边

把我那胡思乱想的空间移开了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