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21_221227_mh1426947262469  

 

我们相处的时间太少了

不懂何时我们才能像以前一样

互相陪着彼此入睡

某人,你懂吗?

我时常都在你熟睡以后,握着你手睡觉的

因为只有在两人的空间里,才能握着你的手

我, 喜欢握手的那种安心,亲密感觉。。。很甜

 

 

早上, 某人来了一起吃早餐

谈天说地

记得 ta 说, 在我身边 Ta 能做回自己, 不需要任何的伪装, 舒服

 

今天某人一接近,我就嗅到了一股白树油的味道了

问。。。

嗯。。。

某人感冒了

 

=。= 怎么只会骂我没有帮你照顾好我自己

而你却没有帮我照顾好你自己啊?!!!

 

算了。。。

对于昨晚的问题, TA 早就不当一回事了

我们多久没有像今天一样的喝茶聊天了啊?

已经好几个月了

以前我们可是每一天都一起的呢。。。

 

昨天我留意了某人通常与我联系的那个手机的 Whatapps 

时间显示 ta 上的很频密

好像是在看看我有没有出现。。。( 猜测告诉我的)

然后, 今天见面了以后。。。

ta 没有上这边的whatapps 了。。。(我的猜测对了吧?)

=。=

 

 

看来这一次见面以后。。。

不懂何时,ta 会再联系我了。。。

某人啊! 我们好久没有拥抱了! 你不想念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