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801  

 

 

今天某人终于来和我一起午餐了

好像已经好久没有一起共餐了

也好久没有一起逛超市了

 

这个午餐就像以往一样

ta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花在电话上

不是无聊的聊天, 而是在努力的往能发展的路线上跑

午餐后, 像以往一样,带我逛了超市

虽然 ta 没说, 但是我感觉得到这是想看看我是否需要买些什么日用品而进去的

 

本来根本就没有想买什么

因为不想再花 ta 的钱 

可是, Ta 却买了个小电饭锅给我

好让我能在店里头也能轻松的有饭吃~

(这可是我想要很久的了呢!没有想到今天 ta 买了给我~ 

 

聚餐后,我回了去窝里休息

把整个房间又再布置一番

感谢某人今天抽了时间陪我午餐

这一个小小的时间,是让我能稍微平衡了心里上的不安

 

晚餐, 决定跟妹妹去吃一顿

两人分着吃了一份水饺,还有汉堡哟~

这汉堡还真的不错哦~

好希望他们能永远继续经营下去哦~

虽然没有很华丽的环境, 而也只不过就在普通的茶室里

但是感觉真的就是那么简单而舒服呢~

 

今天。。。午睡像是昏迷了过去一样

睡得自己身在哪里都不知道

我还以为我在慈禧家。。。

但是稍微有点知觉时才发现。。。。

原来我在自己的窝里

那刻的心情是安稳的。。。

窝。。。我终于找到我的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