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773  

 

 

 

一个美好的大早晨, 就这样的被噪音破坏了

我。。不是要埋怨什么

只是觉得为什么不能好好的就这样坦然去接受, 去做好每一天呢?

 

慈禧很爱怨天怨地

养狗就怨狗乱大小便,要麻烦她去清理

做家务就怨说家务让她很累。。。

那么请问,一个不用上班, 一个不爱运动, 不爱交朋友的人。。。

睡醒了不有些事情做得话。。。

生活到底会还有什么意义存在呢?

 

家务永远都不会完

只是我觉得,就算怎么的多,只要别太执着,也能做的很从容的啊。。。

因为我嘛就是这样啊。。。

所以我蛮爱做家务的。。。

偶尔我还会觉得, 做家务是一种享受

 

当然。。。不是像慈禧那么的要求高

需要每一天都一尘不染,掉了根头发在地上都要了命是的。。。

帮忙她做家务, 不管你如何做都不会合她意。。。

真要命!

 

谁能告诉我。。。

这是叫什么? 是执着? 是挑剔? 还是。。。

haiz... 我也搞不懂了

好好的生活, 非要搞得如此繁杂。。。

她不累才怪

 

 

我。。。

愿我能有更多的能耐

做个沉默的人

不想多生事端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