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575  

 

今早冒着生命危险,走进了禁地

我那慈禧太后的厨房

为了就是想为自己做一顿早餐

不动手哪里有得吃?

早餐不吃,我会没有活力呢!

 

于是, 也当然顺手的帮她们做了一份

这顿早餐~ 我算过了~ 大概只需要 3 块钱呢! 就能让三人都饱了肚子!

好省钱! 我喜欢~

 

也许以后我能把专注力转移到了弄早餐的事项。。。

不要再去想着,为什么某人不再像以前那样爱我了。。。

 

吃完了, 匆匆忙忙的又赶着上班了。。。。

嗯。。以后要早点起床!

就连午餐也一起做好!

 

明天吃什么好呢?

要省钱的哟。。。

嗯。。吃什么好?

在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