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上了第一天的课

一个关于口才的课 。

这天, 老师要我们自我介绍。

我的最简短。

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长篇大论。

毕竟,我太懒惰说话了!

 

介绍完后, 同学都会给评语。

他们所给的评语。。。

没有一个是说对了我的心里状态的。

 

这, 就是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审评观念。

这,都是他们以自己想法与感觉做审判的。

突然觉得, 不管我如何做。 

每一个人看自己的感觉都会不一样的。

有不好的, 当然会有好的~

那么我又何必在意呢?

 

在自己想一想自我介绍的意义何在?

恩, 也许就是为了在短时间里, 如何吸引人对自己的认识,而达到记住自己吧?

老师给了我一些说话的技巧。

原来,这些热情与技巧,已经被长年累月的洗礼后。。。

被我慢慢的淡忘了

 

我, 懒惰与人互动了

我,热情已经减退不少了

我, 对于人。。。已经失去了信任了

所以才会变得如此的没有活力与懒惰吧?

 

我以前不是很爱表现,希望得到人们的欣赏吗?

是不是看透了, 看见每一个人都只是会欣赏自己而已, 嘴巴挂得都是虚伪,所以。。。被不被欣赏都不重要了?

看得透,好像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还是以前懵懂天真的自己最快乐吧!

 

 

哎哟。。。。

老师给的功课, 我到现在还一点都没有碰呢!!

还剩下两天了!!

我真的。。。。无药可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