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941  

 

 

2015 年就这样的过了一半

今天是母亲节

对我没有什么特别意义

可是, 对我的慈禧来说, 收到花,总是会开心的。

今晚与她外出晚餐, 算是一起庆祝了母亲节喽。。。

 

前一天, 突然大姐来了电话

电话里的一句话, 让我感动了

她说, 只要我想发展自己的小生意, 她愿意帮忙。小小的资金她还能。

多感动! 没有血缘关系的大姐, 愿意扶持我成长, 太感动了!!

 

就这样的, 我一直感觉没有依靠的心, 有了一些的希望~

我许愿, 我希望她说的真的会成真。

我高兴与她合作~

我没有资金, 但是我愿意出力!

希望借此让晚年生活过得好!

 

希望就在今年, 我的愿望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